首頁 > 新聞與活動 > 新聞報導
  新聞報導
【天下雜誌】數位轉型HR先行 育碁「a+HRD Total Solution」神助攻
2019-01-30
數位轉型HR先行 育碁「a+HRD Total Solution」神助攻

「速度」是商場的決勝關鍵,正所謂「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」!

在決策者推動企業數位轉型的需求下,科技與人才是兩大支柱,除了導入科技系統,持續培養能善用數位科技的人才、支持敏捷化的績效管理機制,才能夠真正帶動數位轉型,發揮效率,展現速度,迎戰環境帶來的變局,並在跨域競爭中擁有主動地位,而持續敏捷躍進的育碁「a+HRD Total Solution」正是企業組織發展神助攻的利器。

育碁「a+HRD Total Solution」最新的6.6版產品,從企業的策略目標為起點,展開人才訓練規劃與績效發展,包括a+KPI績效管理系統a+LMS學習管理系統、a+Competence職能系統、a+Learning Roadmap學習地圖系統a+MRA多維度評量系統a+MPS行動績效支援系統a+TCR金融訓練通報預謷模組等,可以有效協助組織善用最新的資訊科技,打造正向的「企業人才訓練與績效發展循環」。


育碁a+HRD Total Solution 全模組,全數都是最新的6.6版,業界唯一

 

積木式架構 連結訓練與績效

帶領團隊20年聚焦投入eHRD領域應用的育碁總經理楊中旗說明,採納最新科技做到完整全新設計架構的育碁a+HRD 6.6,整套系統產品為積木式系統架構,系統底層共用、整合性的內建完整多元的資訊安全設計、行動方案採雙模式(APP based & Browser Based) 的設計架構功能演進快速,a+HRD 全系統全面版更,讓企業可以依據需求,安心的階段性導入應用,協助組織從"組織策略目標"出發,有目標、有結構、有效率的展開短、中、長期人才訓練發展規劃與績效發展,健全員工之職涯發展,創造組織及員工的雙贏。

系統底層為共用的管理功能,包括:人事組織管理、自動排程管理、簽核設計與設定、報表管理、個人中心、主管中心、管理者首頁、整合性的儀錶板、多面向完整的資安防護方案…等,提供資訊整合的基礎以及跨模組整合貫串的使用者功能介面,方便企業HRD運作的流程可以透過a+HRD 各模組的完整功能,獲得e化的完整實踐。


育碁a+HRD Total Solution系統架構圖,基礎架構底層共用,見證系統設計高整合度與高安全性

 

績效管理機制與系統 關鍵輔佐企業策略與執行力

敏捷、精準,為績效管理機制與系統的關鍵期待,透過週期性的績效進度追蹤報告,事業主管就能扮演績效顧問的角色,幫助企業進行盤點,及時揪出績效落差的痛苦點,針對問題癥結及時檢討反應、修訂目標、調整因應策略。例如:在訂定年度績效目標後,當面臨中美貿易戰等市場巨大變數,借助e化系統的輔助,企業才能夠即時敏捷反應、即刻修正目標,同時展開到各個層級與人員,以帶領組織共同轉向,導入新的資源與策略因應。

美國人資管理大師Josh Bersin曾提醒,經常檢視並更新績效目標(至少每季一次)的公司,比起僅僅檢視年度目標的公司,績效表現高出了30%!楊中旗將企業組織比喻為人體,育碁「a+HRD Total Solution」就像是定期掃描健檢預防重於治療,若盤點發現到組織痛點、及時對症下藥解決,「每季或每月定期雷達掃描績效進度的企業,就能及時反應改善,速度必定大勝年終才進行檢討的企業!」

在系統的運作下,不僅可進行公平公正的績效評核,還可以透過定期追蹤強化績效管理,幫助主管發揮教練與導師的角色。楊中旗說明,例如發現一位員工的績效不如去年,透過系統可以層層展開,檢視員工目前工作的內容、去年工作的細節、主管評核說明等,深究是否因工作內容不適合、主管主觀偏見的影響與否…等因素,分析後再給予員工合適的教育訓練、調職、職務調整等安排,將更為「有所本」地進行決策。

育碁「a+HRD Total Solution」還具備底層完整整合、完善資安機制、敏捷化產品版更標準版/專業版/旗艦版產品主要功能比較表…等產品資訊,官網資訊公開透明、服務機制與Service level公開透明 ( KPI服務精進機制、揭露全年服務量、服務品質效能資訊)…等特色,再加上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資歷超過十年的同仁就有超過四成,深獲企業信賴,榮登企業客戶eHRD系統市占率第一,更是華人企業eHRD最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。


2018年期末育碁KPI系統客戶服務成效報告,官網公開service level 報表,業界首見

 

20年經驗 300家企業成功見證

累積近二十年經驗,育碁輔導近三百家企業,客戶群遍及科技、金融保險、服務、醫療、製造等業態,包括:中租迪和、元大金控、全國電子阿瘦實業、天下雜誌、皇田工業、康軒文教、啟碁科技…皆採用這套系統。

以天下雜誌為例,在2018年導入育碁a+ KPI績效管理系統與a+LMS學習管理系統,落實在期末績效評核中,並且啟動人力資源數位化運作機制;全國電子2017年打造通路新品牌「Digital City」,同步推導全新ERP上線,引進育碁「a+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」與「a+HRD APP」行動學習,引導員工透過手機或平板及時上線學習,成功數位轉型,打造最懂客戶的全通路服務。

為了因應全球競爭,世界第二大汽車遮陽與遮物簾生產製造廠皇田工業在2015年開始運用育碁「a+KPI績效管理系統」,全面提升專案執行與管理效能,2018年加碼導入育碁「a+Talent Suite企業人才套件」,並一路升級到6.6,加速提升員工專業技能,持續創造高績效表現!育碁全套eHRD 系統更伴隨著啟碁科技走過快速成長的15年,從數百人到數千人的規模,從台灣到跨足兩岸與全球,一路支援管理團隊,發展高績效組織與營運績效,更於去(2018)年底獲得竹科創新產品及研發成效兩項大獎肯定。

阿瘦實業也在2017/5 轉換使用育碁a+Talent suite 6.2行動套件後,一路升級6.3, 6.4, 6.5 ,充分享受到免授權費小版本升級的功能躍昇效益,並已經於2019/1/29再次升級到最新版的a+Talent suite 6.6,使用更加便利化的行動化功能界面,一路見證了育碁產品開發的動能與對客戶強力支援的服務品質。

數位轉型是所有企業生存壯大的必經之路,楊中旗提醒:「在商場決戰中,快的打敗慢的已經是鐵律!唯有打破慣性、善用數位工具,以明快節奏應對,才能因應全球市場的瞬息萬變,歡迎來找育碁聊聊,讓我們幫助您啟動敏捷化組織,變身迅猛組織!」

 

資料來源 首頁〉經營管理〉管理
數位轉型HR先行 育碁「a+HRD Total Solution」神助攻

 
▌近期活動參考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