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 > 產品公告
  產品公告
育碁發表新一代「a+HRD Total Solution 7.3」,
行動版全新UI/UX設計,打造最佳行動eHRD應用體驗!
2022-09-30

國內eHRD領導廠商「育碁」,正式於2022/9/30推出新一代「a+HRD Total Solution 7.3」,順應現今行動「滑世代」的趨勢與客戶eHRD的行動版應用需求,7.3版中特別推出全新行動版UI/UX界面設計的「a+MPS/APP行動績效支援系統」,為”業界唯一”,支援eHRD全系統外;因應客戶行動績效管理的應用需求,持續擴大行動版新功能,提供支援績效管理系統從「期初」的績效目標規劃、主管目標審核;「期中」的績效追踨、及時互動的動態回饋;到「期末」的績效自評、覆評…等新功能,同時,持續優化行動學習的應用功能,如:收藏、評分、點讚、分享推薦…等互動功能,希冀滿足客戶行動版應用,善用零碎時間,發揮eHRD整合應用效益,協助組織做好整合性人才發展與績效管理,以即時提升組織競爭力、創造營運績效!


隨著網路以及行動載具的普及,HR可善用科技並藉此優化對主管與員工的服務、創造獨特體驗,提供好的人才培訓與績效發展e化應用環境,加速落實組織人才及績效發展策略,發揮eHRD導入的最大效益!為提供HR協助組織在人才與績效發展的科技應用能更聚焦,即日起提供客戶申請測試、安裝與升級 (預估2022/10/30為止,會有5家企業客戶安裝7.3,再次見證育碁產品服務的敏捷!) ,以加速組織數位轉型,順利在疫情新常態中轉型突破、開創新局!

育碁也將於2022/10/20(四)舉行《線上研討會》正式發表介紹「a+HRD Total Solution 7.3」全系統產品新功能,期望提供企業客戶與時俱進的eHRD產品應用與服務;同時會中特別邀請企業客戶「時碩集團」黃亞興董事長,分享時碩工業(4566)目前導入中的a+Talent人才發展系統及a+PMD績效發展系統的運用期待,以加速促進時碩工業落實ESG中的Social Responsibility企業人才發展,及Organization Governance公司績效管理發展,邀您一同線上加入,激盪更多的創新應用討論!歡迎報名與會、共同交流;同時,育碁官網也將提供a+HRD 7.3完整的相關資訊,歡迎連結參考。

主要新功能簡介

a+MPS 7.3a+MPS 7.3

行動學習(M-Learning),讓員工隨時可學習、即刻取得工作支援資訊,提升工作效能!
行動績效管理(Mobile Performance Management),讓主管隨時可提供部屬評估與回饋,提升雙向溝通,落實敏捷績效管理,促進組織營運績效。

因應行動「滑世代」趨勢,育碁除了推出全新UI/UX界面設計的「a+MPS/APP」外,同時持續擴大a+HRD Total Solution的行動版應用新功能,育碁聽到了客戶的應用需求,為協助主管與員工彼此溝通及回饋更即時,7.3版本擴大支援績效管理系統的應用,除了原有的績效目標檢視,新增了:員工目標設定與修改、主管審核目標、期中與期末績效評核(含:自評、初評、覆評、核決、會簽、專案經理評)、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互動與回饋(績效動態支援發送通知)等全新功能,讓員工與主管可利用行動載具進行目標設定與評核,方便善用零碎時間,提升應用便利度。

同時善用行動版特性,在學習發展應用上,也新增了:開班與學習資源收藏、評分、點讚、分享推薦等互動功能;「線上教室」查看學習紀錄、進行評分、評論、按讚、分享等互動功能、首次綁定多因子(email)驗證、整併QR Code掃描功能、訊息中心(查閱系統訊息與私人訊息)、未讀站內訊息推播、即時交談、及功能列「中心化」設計、最新消息圖片化呈現、任務依時間或類型查詢、字體調整設定、跨資訊關鍵字查詢功能......等,方便員工學習互動與交流分享,以及時支援員工工作任務的執行,促進學習移轉的應用成效!

a+HRD Corea+MPS 7.3

為了將eHRD的功能應用效益極大化,育碁「a+HRD Core共用底層」持續擴充更多的共用功能,提供「a+HRD Total Solution」全系統內建並可一體適用的功能與應用機制。如:可指定登入的預設平台與起始頁面(各平台獨立釘選) 、設定使用者平台各中心顯示內容與區塊(個人中心、主管中心、講師中心、知識中心)、郵件通知與站內通知(內容支援RWD);《內容訂閱服務》可開放員工許願閱讀或訂閱、提供整合所有供應商資源的入口、報表統計(訂閱教材閱讀統計、許願統計)等功能,透過a+HRD Core讓系統的管理更輕鬆彈性,應用更完整深入,發揮更大的eHRD整合應用價值

a+Talent Suite 7.3

延續歷年育碁所注重的「介面設計」、「全新資訊架構」及「貼心的新功能」等三大產品創新規劃理念,除了a+MPS/APP創新界面設計及行動版新應用功能外,a+Talent Suite持續優化並提供其它新功能,包含:組織教材主機啟用與可使用領域設定、教材檔案清理(釋出伺服器空間)…等,期望協助組織打造出順暢的學習與發展體驗平台,共創企業人才競爭力。

 

a+HRD 7.3版新功能

a+PMD Suite 7.3 行動版》a+MPS (可於行動裝置執行)
・員工目標設定與修改、主管審核目標
・期中與期末績效評核(含:自評、初評、覆評、核決、會簽、專案經理評)
・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互動與回饋(績效動態支援發送通知)
a+ Talent 7.3 ・組織教材主機啟用與可使用領域設定
・教材檔案清理(釋出伺服器空間)
a+MPS 7.3 a+MPS/APP
PMD》
・員工目標設定與修改、主管審核目標
・期中與期末績效評核(含:自評、初評、覆評、核決、會簽、專案經理評)
・進度報告與筆記支援互動與回饋(績效動態支援發送通知)
LMS》
・開班與學習資源收藏、評分、點讚、分享推薦等互動功能
・「線上教室」查看學習紀錄、進行評分、評論、按讚、分享等互動功能
a+HRD APP 1.0.45
・首次綁定多因子(email)驗證
・整併QR Code掃描功能
・未讀站內訊息推播
HRD》
・訊息中心(查閱系統訊息與私人訊息)
・即時交談
・UI/UX 設計:功能列「中心化」設計、最新消息圖片化呈現、任務依時間或類型查詢、字體調整設定、跨資訊關鍵字查詢功能......等
a+HRD Core 7.3 ・可指定登入的預設平台與起始頁面(各平台獨立釘選)
・設定使用者平台各中心顯示內容與區塊(個人中心、主管中心、講師中心、知識中心)
・郵件通知與站內通知(內容支援RWD)

內容訂閱服務》
・可開放員工許願閱讀或訂閱
・提供整合所有供應商資源的入口
・報表統計(訂閱教材閱讀統計、許願統計)

系統新功能圖例


  • 圖1《MPS+PMD》首頁・訊息中心
    ・訊息可於「行動版」上查閱,滿足僅使用行動版或員工無郵件信箱等情境,且可推播未讀的站內訊息,及時提醒員工開啟APP查看,方便透過行動裝置掌握重要訊息。


  • 圖2《MPS+PMD》期初・績效規劃
    ・績效目標規劃:可直接新增或複製目標,也可從職務或學習階段目標庫中選擇加入。


  • 圖3《MPS+PMD》期中・績效追踨
    可運用「行動版」績效進度報告與筆記,即時回報並通知主管;主管也可直接提供回饋,利於領先指標的動態管理,以落實績效管理,促進績效目標的達成。


  • 圖4《MPS+PMD》期末・績效評量
    因應目前員工人手一機,提供「行動版」績效評核,方便員工可隨時隨地進行評分、評等與評述,提升績效作業的便利度及時效性,以利績效管理e化的導入應用。


  • 圖5《MPS+PMD》審核目標項目
    主管可於行動裝置上審核部屬目標設定的內容,且可查看目標異動與刪除等紀錄。當目標發生異動時,主管能快速審訂員工目標,以因應企業經營環境的外速變動,提升績效管理敏捷度!


  • 圖6《MPS+LMS》「收藏、評分、點讚、分享推薦」互動
    開班與學習資源提供收藏、評分、點讚、分享推薦等互動功能,利於員工彼此交流,提升社群學習成效!而且,累積的互動資料亦可供日後適性化學習以及AI資料分析的延伸應用。


  • 圖7《Core》預設平台與起始頁設定
    ・可依個人需求指定登入的預設平台與起始頁面(各平台獨立釘選) ,方便員工快速進入最常應用的平台及頁面,完成相關應用操作,有效提升使用者應用效率。


  • 圖8《Core》許願閱讀或訂閱
    搭配育碁eHRD Ecosystem的《內容訂閱服務》,除了可即時瀏覽各內容供應商提供的服務型錄外;亦可將服務型錄開放給員工瀏覽,許願。進一步探索員工學習需求,以利HR進一步採購評估,更有效應用外部資源豐富的學習資源。

育碁a+HRD 7.3 產品重要資訊

    重要里程碑》
  • 2022/12/01:育碁「客服系統」正式升級至a+HRD 7.3版本
  • 2022/11/30:「時碩」等18家客戶已升級上線或導入最新a+HRD 7.3版本
  • 2022/11/29:停止所有評估中客戶使用7.2測試機,全面改用7.3版本測試及評估
  • 2022/10/30:「時碩」客戶已升級上線最新「a+LMS/PMD/MPS 7.3」
  • 2022/10/20產品發表會、a+HRD7.3測試機開放申請
  • 2022/09/30:a+HRD 7.3【產品新聞稿】

 

▌育碁產品客戶數(以下圖示依育碁官網首頁最新統計時間將自動更新)


  • 圖A:6.x 以上版本各產品客戶


  • 圖B:6.x以上各版號MA客戶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