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產品 > 產品公告
  產品公告
育碁發表「a+HRD 7.5」,推出全新”流程設計”功能
圖形化流程設計,輕鬆依流程完成符合制度的簽核程序!
2024-02-15

持續投注eHRD產品開發的「育碁」,於2024/2/15正式發表新一代「a+HRD Total Solution 7.5」,因應企業簽核流程的多元應用需求,7.5版本特別推出全新的「流程設計」功能,圖形化流程設計,方便企業客戶輕鬆依需求設計對應的簽核流程,滿足多元應用需求

同時,7.5版持續優化a+HRD 全系統功能,如:教育訓練管理員連續批改作業、影片支援自適應串流可依網路速度調整播放影片的解析度、績效作業批次調整簽核點、主管批次評核時可匯出評核人員資料、績效專案總分可依績效作業佔比自動計算(加值)等;而且,在「開發技術架構」上也不斷的調校提升,系統通過弱掃、授權防偽機制等資安提升以外,系統更通過3500人同時上線的壓力測試下,平均回應時間5秒內,滿足超大企業應用效能需求,期望最新的a+HRD 7.5版本協助企業發揮更多創新、提升效能的HR數位轉型應用,共同創造企業ESG永續經營競爭力!

接續,育碁將於3/14(四)舉行《 線上研討會》,介紹「a+HRD Total Solution 7.5」全系統產品新功能,期望提供企業客戶與時俱進的eHRD產品應用與服務。活動特別邀請在數位學習領域超過20年經驗的推手與講者:蘇文華博士(ATD認證大中華區講師)和張淑萍教授,分享組織績效改善的關鍵思維,以及數位學習內容在企業成功應用的重要策略和方法。一同線上加入,激盪更多的創新應用討論!


註:育碁官網已提供a+HRD 7.5完整的相關資訊,歡迎連結參考。

主要新功能簡介

a+HRD Core

a+HRD Core 除了提供系統各式簽核表單應用的「簽核流程」外,因應客戶公司制度調整需求,同時提供客戶全新的「流程設計」加值功能,無需「客製」即可應用,方便客戶依需可隨時、彈性設計各式簽核流程,操作界面採圖形化設計、可直觀的拖曳設定,輕鬆快速完成流程設計,且可即時驗證,確保簽核流程可順暢運作,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並節省時間成本。

育碁致力於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統環境,育碁在整合性系統的共用底層a+HRD Core, 除了內建多個資安規格,如:登入驗證碼、APP圖形鎖、登入IP限制...等,讓客戶應用系統可以更安全、更放心。同時,提供MFA兩步驟驗證、雲端IAM整合、Google機器人圖片驗證、Web與AP Server實體分開建置…等加值功能,滿足客戶不同的企業資安規範要求,跨模組共用多種安全管理設定、系統管理更放心。

同時,為確保客戶能及時使用最新、最安全、性能最佳的系統版本,並提升資安與問題處理效率,育碁特別提供a+HRD 7.4/7.5 版的MA客戶, 可於自家a+HRD系統的管理端申請「自動版更服務」;待育碁與客戶雙方設定確認後,即可啟動自動更新程式,版更作業無需事先協調育碁SE與客戶IT的時間,節省雙方人力、提升版更效率,同步與敏捷的同時, 更可降低手動更新可能產生的人為錯誤風險和管理成本。

a+PMD Suite 7.5

因應部分企業客戶執行績效專案時,希望績效目標僅需設定1次,期間可有1~多個「期中」、「期末」作業評核,在期末結束時,系統自動依各次作業的分數與佔比自動計算出總分,並同時保留各次「期中」、「期末」及最後的「專案總分」。因此育碁a+PMD績效發展套件,提供「作業成績合併計算專案」加值功能,方便客戶可在同一專案直接設定各作業分數占比,並於期末評核時自動計算專案總分供評核主管查閱,同時在期末評核成績確認後,提供員工查閱專案總分。

    「作業成績合併計算專案」應用效益如下:
  • 自動合併專案中的多次考核分數,輕鬆完成年度總分計算。
  • 管理者無需在不同專案重複維護考核表及受評人...等資料,員工也不需進行兩次相同目標設定。
  • 主管「期末」評核時,可一併知悉專案總分。
  • 各次評核分數與期末及專案分數可單獨保留,完整掌握各次評核結果與年度總分。

  • 圖:單筆評核・主管可查看合併後的專案總分及計算原則


  • 圖:專案總分成績名冊・即時掌握受評人各作業成績與專案總分

 

「a+HRD 7.5」新功能清單

a+HRD Core 7.5 a+HRD Core
・流程設計(加值) 、簽核流程(內建)
・a+HRD 系統自動版更服務訂閱
・員工私人訊息功能可依組織設定是否開放
・報表與匯出調整為原生的EXCEL檔
・可整合 Microsoft Viva Learning(加值)
・雲端IAM整合(加值)功能擴充
・擴充人事組織資料管理,如:組織資料檢查內容
・Google reCAPTCHA 驗證(加值)自動判斷無法連接Google服務時改用"登入驗證碼"

開發技術架構不斷調校提升》
・效能再提升:3500人同時上線,平均回應時間5秒內,水平與垂直擴充可滿足更高需求
・支援再擴充:IP地址分配設定支援CIDR格式、擴充組織資料檢查項目...
・易用性再優化:介面可直接設定SMTP Service,寄件者、優化維護類別資料
a+PMD Suite 7.5 ・新增作業成績合併計算專案(加值)
・批次調整簽核點
・新增主管可匯出批次評核資料功能
・優化會簽設定操作
a+ Talent 7.5 a+Talent
・管理者可連續批改作業
・講師或線上教室管理員可產出多元問卷統計表
・查閱課程與開班報表時,提供開班費用與執行結果統計資料
・可手動重跑人才培訓年報統計資料
・可進行測驗期間,調整未測驗學員的通過判斷
・調訓人員名單搜尋條件擴充在職欄位
・查看應訓與回訓人員名單時可查看應/回訓期限
・影片支援自適應串流,可根據網路狀況提供最佳解析度播放的影片
・嵌入URL格式的影音教材設定方式優化
・閱讀含字幕檔的教材時,預設顯示字幕
・調整證照主頁「已取得證照人員數」計算方式
a+MPS 7.4 a+MPS
・測驗作答紀錄,調整為可查看多次作答紀錄

a+HRD APP
・APP 1.0.47於2023/7/26二度取得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標章MAS.L2
MAS

 

▌育碁產品客戶數(以下圖示依育碁官網首頁最新統計時間將自動更新)


  • 圖A:6.x 以上版本各產品客戶


  • 圖B:6.x以上各版號MA客戶數